Sunday 24 July 2011

结识与朋友....

结识满天下,

真心没几个....

回想,

有问题时,

到底又有谁可以让我哭诉呢???

我尽最大的能力去了解身边的人.....

但有几个又能了解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

是你,

让我的生活

添加多几分色彩....

是你,

让我了解人生

的苦与乐....

是你,

早期我最需要慰问的时候,

送了一句最温馨的安慰语.....

是你,

在我觉得孤单的时候,

陪伴着我吐过那宁静又漫长的夜晚....

是你,

愿意在我需要对象哭诉的时候,

听取我那无理的哭诉.....

是你,就是你,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