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一个原本就有的误会,终于爆发....

原本我们俩早已拥有许许多多的误会.....

只是看岁的能耐力在那.....

今天是你让它爆发.....

你的理智在那???

简单的一封合约.....

仅能让你脑羞成怒.....

我绝对不会为此而计较......

你要用你的理解去明白那合约内容,

是你的选择.....

我阻止不到.....

你的那句从今以后不再是朋友........

好,我受.....

但用你那所谓的聪明头脑去想想......

你所谓的我对你的陷害.....

是否逻辑有在???

感到无言......

还是回到我那原本拥有的朋友那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