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真心真的会感动到人吗?

有者曾说,当你拿出真心对待他人时,
他必定会以真心对待于你....
真心,
可以让人感动....
真心,
绝对不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事实真的如此?
我以最真诚的心,
与你交朋友,
到最后换来的?
原来
由始至终,
在你心中,
我只是一件道具.....

我在想....
被利用是一件好事吗?
这代表我有利用价值.....
有人告诉我说,
你能被利用,
是一件好事....
至少他知道你的强处,
至少他知道利用你期间,
他真的需要你,
他已承认你的重要,你的特点....
总比那些连被利用的机会都没有的人来得好.....

我想说,
说真的,
如果你是以真心和我做朋友,
我根本不介意被你利用,
但是,
我很介意,
由始至终,
你都只当我是一件道具,
一件用完就可以丢的道具....
如果这话从别人口中说出,
我根本不介意,
但是,
为什么是你?

也许是上天的指示,
让我无意中发现这事,
要不,
我想,
我还是笨笨的相信你....

也许,
我真的不应该把一个人放的太重在我的心中,
因为,
对他而言,
我也许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