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我真的伤了,而且伤的很重,很重....


从前,
我认为交朋友都是互利相用....
是一群朋友,
改变了我的想法.....
在我最难过,
在我最低落时,
他们陪伴着我,
中学毕业后,
我们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
每个人都在不同的角落奋斗,
而我来到了南马,
在一个之前完全不曾到来的地方奋斗。

来到大学,
是我人生新一页的开始,
来到这里,
认识了一群来自不同各地的朋友....
来到这里,
我拿出真心和每个人交友....
在这当中,
我对你是最真诚,
最用心,
我不是要和你计较....
我不是要和你算...
但是,
对你,
我真的牺牲了很多,
你一句“我找不到assignment的资料”,
我伪装的从不同的 “website”“copy and paste”,
但事实上,我是一个一个字打....
也许在你心中,
我是自己犯贱,
再说你也没避我。
但我为你牺牲了这么多,
即使没有一些感动,
也不必把我伤的那么的深....
之前,
我问你,
你值得我相信吗?
你告诉我说,
可以!
但现在你做的一切,
都犹如刀刺入我心中,
狠狠的一刀....
让我流下了眼泪....
好一句,
 Now I need him, after work, I will kick him away"....
我想,
我永远都忘不了....

友谊?
朋友?
还是用具?
我真的真的分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