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感想...

每个人带着不同的目标,不同的梦想来到大学....

有人打算混混濯濯地在大学混个四年...
出到去就是大学生一名...
再说,大学生嘛!找份工作也比较容易...
薪水总比那些没读大学的人来得高...
工作起来业比较轻松....

有人带着父母的梦想来到大学...
为他的父母门,
考取一个学位....
好让他们容光耀祖....

有人是为着自己从小的梦想而来....
来到大学发奋努力的学习....
成绩总是比他人优秀....

有人说,
来到大学,
就是你人生中最大得荣幸....

再多几天,
我大学生活的第二个考试就要来临....
我倍感压力....
有人叫我不要拿别人来比....
赢了自己就好....
不要如此的压力....
但其实又有谁懂我的感想呢?

每错,
父母是不会给我任何的压力....
但从小就被别人看扁的那种感觉又有谁能够理解???
如果有的选择,
谁不像轻轻松松地过呢???

我不是你眼中的爱比...
如果你曾今受过像我般的耻辱....
我想你肯定不会有如此的说法....
没关系,
没人了解,对我而言,
已经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