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无题....

最近不懂得为什么....
总是有一大堆感触出现于脑海中....
真得不懂要怎样去形容....
很想哭....但又哭不出.....

压力....
眼看见大家读书读的很轻松....
就回想自己....
有时,
我真得很怕自己做错决定....
说真的....
我真得超爱物理和化学....
我也很爱法律....
(从小就爱打抱不平的关系吧)
所以有时我独自在想我到底要读什么???????
法律呢?????还是化学工程?????
真得很难作决定....
Mr.Moay....
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物理老师。。。。。
因为他,我爱上物理。。。。
但是。。。。
我现在的状况。。。。
真得很糟糕!!!!!!!!!
他给的功课....
我有很多都不会做....
因为中四的Foundation不强....
憎恨自己.....
我到底要做什么???????
谁能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