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所领演的不能说的秘密,
到中学时期,老师在考试中所设的考题,
秘密,总是围绕于我们...

在这世界上,
一个人到底有多少个秘密呢?
在这些秘密里,
有多少个又是不能说的呢??

秘密真的是秘密吗?
它又能守着至何时?
俗语常说: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末为”
“纸是包不住火"
提醒了我,
这世界上,
没有一个真正的秘密....

守护一个秘密,
是很辛苦的,
是需付出代价的....























我想告诉,
原本我打算把这事,
收藏于我内心的最深处,
但,
我真的好辛苦....
我承认,
我爱你,
我不晓得你的想法....
你对我,
时热时冷,
我真的好辛苦....
我不是不愿意,
而是,
我只想与我所爱的人,
和爱我的人,
分享我所拥有的一切....
你对我的突冷突热,
我真的不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