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我的感觉....

我有一种感觉,
一种很想逃离这里的感觉,
远离你,
远离所有让我感到忧虑、紧张、难过.....

我有一种感觉,
一种很想大声呐喊的感觉,
呐喊我心中所有的不快、伤心、愤怒....

我有一种感觉,
一种很想把自己封闭的感觉,
封闭我所有的纳闷、秘密、感情....

我有一种感觉,
一种很想去制造一种药,
让我忘记我对你的一切,
一切的爱、一切的单恋、一切的思念、一切的痛苦....

其实,
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我想要得感觉,
是当我有压力时,你给我一个深情的拥抱,
一句温暖我的话,一个愿意陪伴我渡过伤心的灵魂....

我要的是你的感情,
我要的是你的关心,
我要的是你的陪伴。

但是,
又有谁愿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