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May 2013

我心中一个最深处的地方....

一个人在外,
离家里数百公里,
一个人在这里奋斗,
一个人面对着种种的问题,
我心里其实蕴藏着许许多多的压力,
许许多多的秘密,
我心中有许多的苦....
我,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需要一个人让我依靠,
我真的需要一个人让我拥抱,
我真的需要一个人让我诉苦.....

我一直认为你就是那个人,
所以,
当你悲伤,
当你失落,
当你迷惶,
当你生气,
当你放弃,
我都愿意不离不弃地陪伴着你身边。

虽然我知道,
你根本不需要我,
但是............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