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第二学期大考...

一个学期又那么地结束了,
这个学期,
说真的,
我比上个学期来的努力....
我不是好胜,
而是我在想,
俗语不是常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吗??
但是往往我所努力的比别人多,
成绩却没比别人来得出色呢??
我在想,
有些人,
他们明明没有去做quizes,
可是分数出来却和我的一样,
有些甚至还高过我,
有时,我的心里真的很部平衡....
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
唯一能做的,自己默默地努力吧....

一张一张考卷呈现于我眼前,
每张看上去感觉上会做,
但却没有任何的信心....
现在能做的,
唯一能做的,
就是求神拜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