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运程与命运....

今年,
不知为何比往年来的迷信....
也许是在中五的时候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所以,
从那时开始,
我开始相信神....
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东西....
接下来,
就给呈交给上帝去做了....
Madam Tian 常说:" try your best, do your best, leave the rest to god...."
now,
I finish my STPM,
I pray hardly everyday.....
I hope the god help me....
I don't asking for a lot....
I just wish the god don't give too much of challenges to me....

今年,
过年来的比往年沉闷....
我的过年活动就在facebook, blogging....
不知哪来的灵感,
我上了youtube,
打了“2012生肖运程”....
找到了,
听了好几个....
肖猴,
有贵人暗中相助....
会破财(去买些心头好吧)。。。。
我不是不相信,但我又希望有人帮我....
但我始终认为,
他(运程)
只是条引导线....
无论你的运气在好,
若你只懂得在一旁颓废....
在好的运气,
也于事无补.....

希望得到上帝的眷爱....
保佑我,
STPM 拿到我理想的成绩.....
进到我理想的大学.....
god bless m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