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hOpe U aLL wILL aPprEciAte it..........

今天是学校开放日......
约下午1时,
回到学校.....
超累....
因为整理我们的课室.....
Pn.Tian换别的桌子给我们.....
所以就搬上搬下.....

完了.....
找MiSs CatherIne处理我的问题.....
说服成功.....
他愿意帮我问家教协会是否愿意捐款.....
津贴我们的衣服.....
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祈祷.....
不会再有状况出现.....
至于朋友....
他们迟早会明白我.....
事实的真相.....
所以不必做无畏的解释.....
像ReNee所说.....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朋友.....
他会谅解你....
明白你......

至于我不礼貌的对待IrenE....
我也道歉了.....
我能做的.....
也就只有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