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心情.....

明天又回去一般的生活.....
刚刚收拾书包时,
我找不到我的MUET PAPER SHEET......
超紧张.....
很怕弄不见......
因为我做完了......
不想再从做.....
还有不想被骂.......
我紧张到呼吸不到......
也许这几天都睡不好的关系吧......
我发现自己真得变了好多......
从前的我.....
都随随便便的度过......
什么事都爱理不理......
但现在.....
就算是一件小事......
我都非常的紧张......
以前功课没做就算了......
但现在熬夜都把它给做完......
从前笔记不见了就算......
但现在我给把它找出来.....
否则一夜不能安眠......
太压力了......
我好像好像出去旅行......
轻松轻松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