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October 2013

敦辩叁之美好回忆..



真的好久,好久每到这里来了...
过去的好几个星期都很忙...
比别人在开学前早一个星期回到来大学...
协助雪滢完成那些还么你做好的筹备工作...
跑遍了UTHM所有办公室,
去完成所寄托的工作...
那几个星期的筹备工作除了用累这个字来形容,
我更想说身心劳累,
累,是因为忙着筹备工作...
累,是因为给要面对那不知所谓的人事关系...
也许他们还是那张不大的思想吧,
但我们不能强求他人为我们改变,
虽然不是很高兴,但为了敦辩叁,
阔出去吧,硬着头皮去做...
做了,在被批评,
我也随它去了...

敦辩叁,
终于开跑了,
各大专陆陆续续的来到敦大报道,
看着辩手们那种对敦大辩论赛的支持,
我顿时认为,
大家所牺牲的一切,
都值得啦...



敦辩叁在没有任何贵宾,没有任何大学管理层的代表下,
没有任何隆重的开幕典礼下,
开跑了...
而我,
再次被委托写新闻稿到报社去刊登,

星洲日报的报道,感谢编辑为我刊登...

再来是南洋商报

感激不尽..

看到各报章都为敦辩叁大事报道,
我想我们的目的达到啦!
我们要的是这一所乃在我国不是很起眼、不是很出名的大学,
在外面,在马来西亚出名起来,
这目的看起来很简单,但却很困难...

但是,这一次的敦辩叁,这的有让敦大沾有一些名气,
这也给感谢所有媒体们的帮忙,
谢谢RTM 2,各大报章..

好了,是时候说说敦辩叁的过程,
这一次辩论赛共有24间来自国内外的大学报名参加,
其中包括新加玻,澳洲,和国内各大专...
这一次的比赛被分为几个阶段,
其中包括入选赛,入围赛,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

经过了这多场赛事,
马大辩论队犹如过往的稳重,夺下了敦辩叁冠军的宝座🏆...
成功的从我们手上把敦大杯捧回去

说真的,
真的很感谢各位劳苦功高的筹委们,

感谢你们,也感谢各参赛队伍..

IMU的代表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司仪团

和这一班劳苦功高的铃手们
没有你们,
敦辩叁就无法完成...
衷心的感激...

敦辩叁圆满落幕了,希望如果我被委任为敦辩四的主席时,各位会前来支持我...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