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心中的千言万语

在我心中,
心里拥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
但是,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
可惜,
我根本找不到,
不是我自我防卫的心太强,
而是我找不到一个愿意去听我倾诉的对象。
我其实感到非常的压力,
我知道妈妈很愿意去听我倾诉,
但是我真的不想告诉她,
因为我知道我妈妈的压力肯定不比我少,
我更不想让她担心。

在这里,
我想告诉大家,
我从没说过我是聪明的人,
但是我愿意去努力,
我会不惜一切地去努力,
我愿意努力,
改变我的命运,

最近,
我认识了两位好朋友,
去了一个训练营,认识了你们,
我真的很高兴,
有着你们的陪伴,
带来了许多回忆...


My little cute brother....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ime with me....



YI An, my. Another brother....we two don't hv a picture that take together, other than this....with mask...


This is his real f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