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我生病了....

时间过的真快,
转眼间,
第二学期已开始经路尾声
从一个星期的假期回来后,
我每天都忙着读书,
考试,
assignment........
终于,
忙病了!!
生病,
真的真的好辛苦....
一个人在外,
生病了,
根本没人会理你,
最多也只是一句,
take care ah....
就走掉了.....

当我靠近你时,
你总是叫我不要干扰你,
我,
............
当我开始远离你的时候,
你却又在来靠近我,
黏着我....
让我
...............
haiz............
累了,就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